园所通知

园所通知

2019年湖南省幼教访问团游戏化教学观摩会

发布人: 发布时间:2019-06-14 点击率:

    2019年6月13日,来自湖南省一百多位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如约而至,大家一同在这最美丽的季节感受附幼的诗意!

    又是一个相互交流,相互促进的欢聚时刻!各位同行分别走进了多功能厅、美术活动室、绘本阅读馆、奥尔夫音乐教室,对幼儿园创设的优美舒适、整洁精致的环境赞不绝口。

    同行们观摩了孩子们的学习活动和户外活动,走进各个班级与幼儿进行近距离接触,大家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,也不愿意错过 任何一个课程环境的亮点,更 不愿意错过孩子们分享快乐的甜蜜,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所见所闻的点点滴滴。













    湖南幼专附属幼儿园的每一寸墙壁,每一个角落,每一块土地,每一件材料都渗透着诗意。







    优雅知性的彭丽琴园长给来园的同行们带来了名为“播幸福的种子,听花开的声音”主题分享,向大家展示了一条高品质园所文化建设实践之路。



    彭园长从环境教育、队伍建设、精品活动、园本课程、教育教研、家园合作、引领拓展等方面,述说了附幼人如何笃定地行走在"把最好的教育给予孩子"之路上!
    花开有声,风过无痕!关于孩子、老师、园长的故事与传说却会代代传承......
    幼教路上,愿我们甜蜜地携手同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