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所通知

园所通知

湖南幼专附属幼儿园暑假放假通知及安全提示

发布人: 发布时间:2019-07-19 点击率:

亲爱的家长朋友:

   2019年上学期工作即将结束

感谢您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。

 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:

2019年7日22日至9月1日

新生报到时间:

8月31日 9:00-12:00 

老生报到、缴费时间:

8月31日 9:00-12:00

正式开学时间:

9月2日 7:30

 

 

温馨提示:

1、缴费微信支付,不收现金。(备注幼儿姓名)

2、请各位老生家长在2019年8月31日12:00之前,将您的缴费信息截屏并写上幼儿姓名后交给班级老师,确认您的孩子继续在我园学习。截止2019年8月31日12:00之前未交回缴费信息者,视为自动退园,幼儿园将另行安排等待名额的幼儿入园。

3、新老生报名时家长为幼儿带齐入园相关物品。



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,请您务必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状况。希望以下安全提示,可以助您和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!

 

湖南幼专附属幼儿园

2019年7月18日
 

防溺水事件
 



暑假正值汛期,严禁小朋友到沟、河、池塘等处玩耍游泳。孩子在家玩水时,请家长一定要看护好,以防意外事故发生。带孩子出去游泳时,家长也应留心泳池周边安全。
居家安全
 


勿留孩子一人在家,
教育孩子不给陌生人开门,将打火机、火柴等放置到孩子不易接触的地方,并教育孩子不要玩火,将剪刀、锥子等金属物品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,以免孩子被划伤,不在阳台、窗户边上堆放杂物或摆放椅子等,以免孩子攀爬,发生坠落事故,妥善保管好药品,以免孩子拿到后误食。
 
食品卫生安全



教育孩子勤洗手,注意饮食卫生,防止病从口入。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的场所,减少与传染病源接触的机会。家里注意开窗通风换气,减少细菌滋生。如发现孩子有疑似传染病症状,应立即就医。

 
防拐骗问题


教育孩子不随便给陌生人开门。不独自一人外出,不随便和陌生人说话,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。和爸妈走散,找警察、保安、广播室、商场工作人员等。记住家庭地址和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。

 
交通安全



在路上行走,要遵守交规,不追逐打闹。乘坐公共交通要遵守秩序,在车上时,要坐稳扶好,不能擅自将胳膊、头等部位伸出窗外。不要在行驶的车上吃东西,防止紧急刹车时,咬到舌头或食物误入呼吸道造成窒息。